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2015南京大学艺术类戏剧影视文学报名办法

来源:南京大学 2015-1-28 12:13:43

报名条件

 1.取得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报考资格。

 2.品学兼优,热爱艺术事业,具有较强的文学功底。

 

 报名办法

 1.报名时间:2015127日至2015225

 2.报名方式:网上报名并提供纸质报名材料。

 3.报名流程:

 (1)登录南京大学网上报名系统(http://gotonju.nju.edu.cn/enroll.do)网上报名。

  (2)邮寄纸质报名材料。材料统一使用A4纸规格、无需封面。按下列材料顺序在左侧装订,所需材料包括:①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表(中学签字盖章),作为材料装订首页;②身份证正反复印件;③生源所在地招生办发放的“艺考证”复印件;④个人自述(根据考生个人特点撰写,不超过800字);⑤获奖证书等其他材料复印件。

 为保证报名材料能够在寒假期间妥善接收,请务必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往南京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。材料接收截止日期为2015225  日。逾期不予接受。报名材料恕不退还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